close



竹東對我而言是個有回憶的地方

這是我的出生地也是我的學生時代...點點滴滴

今天剛好去竹東順路去高中時超愛的一家"良館"

高中時每個禮拜六上半天回家前就會先去良館吃一碗~牛肉湯餃

吃的時候一定要加上滿滿滿的酸菜

       

 

軒軒吃第一顆水餃就對我說:水餃好吃野

開玩笑~這是老媽我介紹的野

只是牛肉湯頭.酸菜的味道跟以前有差,就是少了點什麼

不過水餃倒是差不多的好吃



酸辣湯(小)料真的很多很實在~圖片的是狂嗑快完想到才趕快拍的

不過味道就是沒啥酸沒啥辣,可能老闆想客人可以自己加吧

它的大滷麵.水餃都是很多人推薦的


吃飽就到街上晃晃

在竹東國小天橋下賣煎包的攤位已經不見蹤影

以前愛吃的冰店似乎也已經沒落了

學校對面超好吃的美而美沒有了

很多愛吃的店都沒了

突然好懷念喔~

可能是真的太久沒回來晃晃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